惊鸿客。

同人文学创作者
愿你我足够温柔,足够勇敢,笑容张扬且纯粹。
*开放约稿,可阅读置顶约稿须
知。wx:15623886797

破逆《如距似影》番外-《蔚蓝长空》

Cheapter.9【他人视角】
城主现在已经四天没有好好休息过了。

似乎是想用工作来麻痹自己,他几乎一整天都呆在城主办公室,甚至连饭都没动过。

期间火雷霆城主和急速锋城主还来探望过城主,但都是以“城主在忙,请下次再探访”的理由回绝。

啊啊这样下去城主会累垮的吧?!可是那又该怎么办才好?

我又一次地将早已凉掉的饭从城主那里拿了出来,在门外一脸纠结。

不如我把城主砸晕?……这样我的小命会不保的好吗!可是城主这样也不好啊!他就不能好好歇一会儿吗?

“喂。”清晰而又熟悉的声音传到我的耳边,我扭头一看,是熟人。

橘黄色直升机歪头疑惑地望着我:“你干嘛想把盘子砸了直说何必捏的这么紧?”

“……你来干什么?有事?”

“我找城主申请到风雪之城当守城大将。”橘黄色直升机语气略微平淡地回答道。

“?!”我一愣,认真而又直盯着面前的人,“你确定?”

“为什么不确定?”

“战龙皇已经死了,其余冰狼兽残军又被消灭,按理说我们风雪之城除了我们飞机一族谁都无法再上去了的吧不是吗?”不知为何我有一种不想让他去风雪之城的意味,语气中有些不满,“你守着一座不会再有敌人的城已经毫无意义了知道吗?”

“那又怎么样。”橘黄色直升机毫不介意地说道,“你怎么会这么肯定除了龙族以外猛兽族已经没有会飞的人了?这种事情还是要以防万一啊。”

“……这样的话只用叫一般的战士去就好了啊毕竟这一段时间乃至更久都不会有像战龙皇一样的战王会出现的你又何必……”

“我就是一般的战士谢谢。”橘黄色出声打断了我接下去要说的话,“还有到底你才是城主还是门后的那个才是?别管那么多成吗我这次来本来打算先向城主申请去风雪之城看看损坏情况,守城什么的是打算往后再议的。”

我顿时被噎住,略微尴尬地回答:“哦……好吧。”然后侧身让位给他,“城主已经很久没休息了,你说完之后尽量劝劝他吧。”

橘黄色直升机点点头,接着开门进去。

我无奈甩甩头。真是的,自己怎么突然间开始多管闲事了,还是安心做好本内工作先吧。

正打算离开给城主热饭的我突然看到城主办公室的门打开,橘黄色直升机踮着脚出来。

我疑惑地看着他,他给我做了一个“嘘”的手势,接着说道:“城主睡着啦,看来还是顶不住啊。”

我轻呼一口气,总算是睡着了。

“那既然城主在休息我也就不打扰了,我先带一班人去看看风雪之城吧。”

见他转身离开,我出声道:

“你最好别想不开。”

脑残说出的这一句话的后果是被对方甩来了一个白眼。

“你才想不开!”

看着他渐渐消失的背影,再望一眼城主办公室,我轻叹。

都是为了副城主啊。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