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鸿客。

同人文学创作者
愿你我足够温柔,足够勇敢,笑容张扬且纯粹。
*开放约稿,可阅读置顶约稿须
知。wx:15623886797

破逆《如距似影》番外-《蔚蓝长空》

Cheapter.8
破天冰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能源之城的。

当他变成人形踏上能源之城时,便浑浑噩噩地朝城主办公室的方向走去。

貌似还有很多事情没做……他如是想道,连自己都不清楚现在的状态能否做好城务的他就这样直接地走进了办公室。

然后他见到了一抹橘黄色。

“城主。”橘黄色直升机微微行礼,低着头并没有看到他的神情。

破天冰懒得理会,他走向椅子边就坐了下来开始工作。

他不知道他到现在为止为什么还能静下心来看文件。如往常一样,在每一份文件的右下角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就将它撇到一边看下一份。

不会真的被火雷霆给劝动了吧?要好好的守护这个他从小呆到大的家?

呵,可笑。

抬头瞥了一眼面前的人,破天冰问道:“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橘黄色直升机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双手紧握拳。

这个微小的动作还是被他看在眼里。

当初在这里的时候,他也是……

“报信的。”

橘黄色直升机冷不防地回答。

“报信?你的报信任务不是已经完成了吗。”冷笑一声,破天冰停下手中的笔,光学镜内没有一丝亮度,“你的任务圆满完成了不是吗?难道你还要在跟我说一次?”

“副城主交代给我的还有其他事情……”面前的橘黄色直升机猛然间抬头,淡蓝色的光学镜直直地望着破天冰,“我必须,要完成副城主最后交给我的任务。”

毫不退让。

想到是他交代的,破天冰原本麻木的芯又一次被感化,芯口最深的位置又一次疼痛难过起来。

“那你说吧。”破天冰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难过,只希望对方能够快点讲完。

“副城主叫我来的时候,说要我给您这个。”边说着,橘黄色直升机右手手掌伸出,只见是一个从未见过的蓝色水晶,“说是之前对您不礼貌的赔礼。”

破天冰伸手拿了过来,轻轻触摸着这个蓝色的水晶,他突然间发现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荧荧生光,但现在他并不太想探究这些:“然后呢……”

“……”橘黄色直升机深吸一口气,在破天冰看到他的光学镜里有很明显的水雾之后,他保持着平淡的语气说道。

“他说他要我转告你……”

“尽管你是这么不屑……对于同伴这么个存在,但他还是把你当兄弟看待的……一直一直,从未变更。”

“我说完了城主,属下先告退。”再次低头行一个礼,橘黄色直升机转身离开。

“啪嗒——”门关上的声音。

一切都如同平常。

除了文件上的点点水迹。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