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鸿客。

同人文学创作者
愿你我足够温柔,足够勇敢,笑容张扬且纯粹。
*开放约稿,可阅读置顶约稿须
知。wx:15623886797

破逆《如距似影》番外-《蔚蓝长空》

Cheapter.5
谁守了谁的城,他能否无悔无怨;
谁在守护着谁,他是否心甘情愿;
谁追寻着谁的脚步,他是否百折不挠;
谁把握了谁的荣光,他能否真正做到。
>>>
半年的时光,就这么缓缓流过。

似乎离开了风雪之城将近一年了吧。我这么想道。

诶,真奇怪,之前在风雪之城时候,一直在念叨啥时候回家,现在倒是想念那里了?

我无奈地甩甩头雕,我的性格不允许我在工作的时候想这些事情,还是先去附近巡逻吧。

我在走廊处就这么下定决芯,接着朝城门方向走去。

偶然经过城主办公室,我似有意无意的偷瞄里面正在办公的人。

漂亮的冰蓝色涂装映入我的眼帘,年轻的城主手握电子笔,手托面甲,荧黄的光学镜时不时闪着光。

城主其实蛮好看的。我突然间这么想道,就是性子比较冷……

不过也对,城主那么优秀,年纪轻轻就能把两座城池打理得井井有条,让下边的战士们都由衷得感到敬佩。

这样的城主怎么可能屑于跟别人打交道?

哦有一个例外。

那个有着温暖的,橙色涂装色的副城主。

啊啊城主很在意他的吧?否则自从他走了之后城主散发的冷气更大了……

不过说起来,没有副城主的能源之城,显得无聊了很多呢,副城主在的话,每天都吵吵闹闹的,连城主都会少有的炸毛。

?不如下次有机会我去风雪之城找副城主回来好了,按照城主的脾性让他去把副城主叫回来……

那画面太美还是我去吧。

“啪啦——”门开了的声音,并随着冰冷的声调:

“看够了没?”

“…城、城主我……”

“你是最近日子过的太悠闲胆子肥了对吧?”

……啊啊阿啊啊啊不要啊我不要步入那个直升机的后尘城主我错了求……求别打脸QAQ

“轰——!!!”外面的一声巨响令我们不得不回过神来。

“怎么回事?”城主的脸色阴沉得可怕,他立即朝声音的来源处望去。

未等我去一探究竟的时候,一个不该出现在这里的,熟悉的人影朝我们奔来。

“你怎么……”

“快去救副城主!!!”
-----------TBC-----------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