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鸿客。

同人文学创作者
愿你我足够温柔,足够勇敢,笑容张扬且纯粹。
*开放约稿,可阅读置顶约稿须
知。wx:15623886797

破逆《如距似影》番外-《蔚蓝长空》

Cheapter.11
『破天冰破天冰我要请假!』

『?请假干嘛你怎么了?』

『我最近听急速锋说圣骑森林朝南走几百多公里之后有一个好玩的地方!我要去看看!』

『……我不准。』

『啊为啥啊破天冰两天就够了我就是去看看而已QWQ』

『……很抱歉你的信用额度在我这里已经超支了我可不认为你会两天后会乖乖回来。而且……』

『而且?』

『其实我们这里附近也有好玩好看的地方,只不过你不知道罢了。』

『?!啥开玩笑吧我明明都走遍了这里的所有地方……都很无聊的景色也就这么几样!……你有好地方?』

『嗯哼。』

『噢噢噢求介绍!!』

『……这种事情以后再说……我们现在先来谈谈关于你兄弟急速锋寄来的汇款单。』

『……啊哈哈现在该是巡逻的时候了破天冰我先走了再见哦拜拜〜』

>>>
风雪之城的日出,你也看到了吗……

破天冰紧紧地攥着蓝色水晶。

很好看是吗?尤其是那些小光粒,是不是很漂亮呢?

室内的温度顿时凉了许多,或许是冰粒都融化成水的缘故。

破天冰抬头朝窗口望去。

是夜。

他突然间想去做一件事情。

一件很蠢很蠢的事情。

他想去风雪之城看看。

然后就在他有这个想法后不久,他便站在了他熟悉的城门前。

暗自地嘲笑了自己一番,破天冰直接推开了城门。

偌大的城在夜的笼罩下显得如此孤僻。

他向顶层走去。

伸手去碰顶层的门时,突然间想起的声音令他不由得一愣:

“再见。”

——再见。

——是再也不见,还是以后再见?

错觉吧。

破天冰扭动门把,打开了顶层的门。

一开门,便是见到一片星光闪烁的夜。

与能源之城没什么两样。

破天冰开始犯困,他赶紧拍了拍自己的头雕以示清醒。

然后跨步走到顶层前方。

很久没来了啊。

自从和那个家伙吵起来之后。

破天冰突然间想起来上次来风雪之城散心的时候逆风旋也来过。

是偷偷跟在自己后面的。

啊,当初为什么不去问问他跟着自己的原因呢?

难道他也在乎自己吗?

芯里仿佛很想肯定这个答案。

那么,他来这里做什么呢?

只是来吹冷风吗?

他也不太清楚。

大概是等待?等待日出?

那个曾经想和他一起来看的风景?

他突然间想说点什么。

想对逆风旋,说点什么。

可是他早就……

不,不对。

他还在的,一定还在。

他还不能就这么走了,他还想跟他说说话。

破天冰茫然无措地望着右边,光学镜想找一个焦点。

但右边没有一个能令他成为焦点的东西。

亦或是人。

他直到最后都不太清楚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因为他在做一件对他来说很丢脸很丢脸的事。

暗淡的天空终于被蔚蓝晕染开来,朝阳所挥洒的光既不灼热也不耀眼,是一个能够令人芯安的温度。

手里紧握着蓝色的水晶,破天冰就这么望着他的右边,说出了一直以来藏在芯底里的话。

——仿佛他就在这里,从未远离。

——就像蔚蓝的长空。

……

破天冰静静地看着碎晶在风的带领下舞蹈,芯里不由得轻松起来,之前的阴霾似乎都被洗净。

是因为说出了芯里话很痛快?

或许。

一切的终结,一切的开始。

之后的路,我一定,一定会好好的走下去。

连同你的一起。

只因那是我对你的承诺。

起步,变形,离开。

不拖泥带水。

这便是一个极好的开端。

蓝色的水晶,继续荧荧生光。

好像又有一些不太一样。

---------番外•END----------

评论(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