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鸿客。

同人文学创作者
愿你我足够温柔,足够勇敢,笑容张扬且纯粹。
*开放约稿,可阅读置顶约稿须
知。wx:15623886797

破逆《如距似影》番外-《蔚蓝长空》

Cheapter.6
这一切来得太快。

城主的飞行速度快的我无论使出多大全力都毫无办法追上,而那个报信的直升机更加地被我们远远地甩在身后。

我头一次看到如此急切的城主,芯里只能暗暗祈祷副城主能够平安无事。

当但我踏上风雪之城的土地时,我就发现我的祷告毫无用处。

我看着眼前的这一片废墟,丝毫没有见到活人的身影。

我望着前方的城主,芯里略带担忧。

上帝,求你别这么残忍。

突然察觉到附近的声响,我扭头一看,是还活着的冰狼兽。

我走了过去拽起他,尽量保持冷静地问道:“你们的元帅呢?还有守城的人呢?都去哪里了?!”

“都死了……他们,都死了……”冰狼兽颤颤巍巍地说着,“因为对方守城大将启动了自己的后备隐藏能源……”

当我正打算问下去的时候,一把剑迅速地挥到冰狼兽的颈边。

“那个守城的……是谁?!”

城主那好听的声线如今不知为何带上了一丝沙哑,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城主的剑尖在抖。
我扭过头去,不想听到我并不希望听到的回答。

“是……是橙色涂装色的,一辆直升机,很好看……”

“撕拉——”手起刀落的声音,我回过头来便是一个能量球被城主吸收到体内。

城主整个人仿佛都僵在了那里,我不忍心地回头,才发现那个来报信的橘黄色直升机刚刚到达。

他似乎被眼前的场景给吓到了,立刻望着我——带着询问的眼神。

我低头,努力地用一种最平常不过的语气,回答:“副城主他……启动了后备隐藏能源……和战龙皇……同归……”

“不!!!!不这不可能!!”出乎意料的声响打断了我接下来要说的话,“副城主不会死的!他不会!!他会等到城主来救他的!!!他不可能!!不可能!!!”

“一定是你们搞错了!我去找他!他一定是在里面等我们!!”

话音刚落,面前这个跟副城主及其相似的人飞奔而去。

……看到这么个状况,我实在是无力去拉住他要他面对事实。

看着一直僵在那里不动的城主,我芯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感化,然后……

视线开始变的模糊。

不,不行,别这样。

拼命呼吸着风雪之城特有的凉凉的空气,我试图让自己别太感怀。

“你去通知火雷霆和急速锋。”

“?”听到声音我立即愣住,回过神来城主已经化作战斗机……

朝亡灵之都的方向驶去。

对于这个行为已经了然的我,急忙地化作战斗机朝时光之城驶去。

-----------TBC-----------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